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长春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为响应长春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号召,不断发展我院心理健康文化传统,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和学生实际需求,外国语学院将在2020年05月18日至25日举办“5·25最美微笑”主题照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最美微笑

二、活动理念

发掘微笑背后的故事,以微笑面对生活

三、活动对象

本院2017级——2019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5月 18日——5月23日:征集阶段

5月 24日——5月25日:评选阶段

五、参与方式

5月23日之前将作品发送到邮箱2833051616@qq.com,并注明姓名、学号、班级。

六、作品要求

1.参赛者围绕主题展开活动,可结合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青春活力,能够反映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素质文明与精神修养。题材风格不限,思想进步,创意新颖。

2.参赛者可提供多张照片(网图或自己拍摄的),但必须讲述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或者推荐理由,仅提供照片者不予以德育分奖励。所提交的作品须是作者原创,否则,一经查出,取消参赛资格;

七、评奖方式

获奖作品将于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和外院学办三楼公示栏进行展示,获奖同学将有相应的德育分奖励。一等奖:一名(5分);二等奖:两名(3分);三等奖:三名(2分);优秀奖:若干(1分)。

详细活动要求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