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长春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 ——园林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了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引导我院学生关注心灵世界,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影响下学习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与挑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特举办园林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心理电影赏析

1.活动主题:困境不倒,向阳而生

2.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30日

3.活动对象:本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

4.活动简介:学生线下自行观看心理电影,写出电影观看后的感受,并将观看电影照片和手写感受照片统一交给班长(注:每班至少提供三张观看电影的照片和手写感受照片)。

可选择电影:《沉默的羔羊》、《秘窗》、《异度空间》、《海蒂和爷爷》、《看不见的客人》、《斯坦福监狱实验》、《地球上的星星》、《哥西卡》、《奇迹男孩》、《蝴蝶效应》、《象人》、《爱德华大夫》、《飞越疯人院》、《丈夫得了抑郁症》

二、你笑的好美

1.活动主题:困境不倒,向阳而生

2.活动时间:5月15日——5月30日

3.活动对象:本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

4.活动简介:笑容总是具有超强感染力,笑一笑就可以将幸福传递给身边的人,生活或许枯燥压抑,但是笑一笑就没有什么困难过不去。拍摄微笑的照片(每班至少发三组照片)上传至今日校园。

5.参与方式:5月30日前各班将提供照片发送至心理女生部刘思彤处。

详细活动要求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