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正式启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近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目前已经全部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网站改版制作了电脑版和手机版网站,同时和“长大心生活”微信公众平台同步链接。网站内容分为中心概况、心理测试、心理咨询、心理百科、学院工作和下载专区六部分,能够全方面多方位地展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风貌,满足广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需求。新版网站继续保留“你问我答”、“网络预约”和“心理测试”等网上自助功能,方便快捷地为学生提供网上心理服务。另外,中心随时更新网站内容,每天查看网络预约情况,使中心与学生的联系更直接、更紧密,最大程度地提高了中心的网络沟通能力和网络宣传力度。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的全面升级和日常维护,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化、信息化的积极尝试,也是我校心理健康服务精细化和人性化的积极探索,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网址:http://xl.ccu.edu.cn


采写:王迪

审稿:陆明

摄影:周浩

编辑:魏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