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心相遇 共飞扬”心理健康联合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暨团体心理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五点,心理健康联合会全体成员在六教大阶梯四举办了2020年“心相遇 共飞扬”心理健康联合会全体成员见面会暨团体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见面会阶段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迪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队伍和工作内容,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融入心联的大家庭,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做事、积极做事、做事持之以恒。

1019E

新任心联执行会长分享了在心联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验,并强调了对本届心联工作要求。接着,新任执行副会长分享了在心联的成长点滴并依次对秘书处、网络部、活动部、外宣部、咨询服务部、西校综合部负责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之后,王迪老师依次为心理健康联合会新任执行会长、执行副会长和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10A59

FFAA

1068C

111B6

126F9

15414

第二,团体心理活动阶段,首先由执行副会长和外宣部负责人演唱了激情澎湃的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接着,为了让成员之间相互了解,现场设置了姓名大接龙、数字炸弹、筷子传纸杯、共享大脑、我们来自天南海北经典团体游戏。同学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高潮迭起。在之后的“我们来自天南地北”活动中,全场成员一起喊出家乡名字,再一次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之后每个人在明信片上写下与自己的一年之约并装入信封投入“时光信箱”。最后,咨询服务部负责人和咨询服务部工作人员带领心联全体成员演唱歌曲《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并播放心联全体成员VCR,本次团体心理活动在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1B0B

147F0

13C39

190C5

1A984

此次见面会和团体心理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位新加入心理健康联合会的成员对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为今后心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各部门在未来工作上配合一定会更加默契,也一定能够携手并进,共创心联更辉煌的明天。

采写:王迪

审稿:陆明

摄像:庞博、马雨彤

编辑: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