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开学不返校”期间 我校“云”心理咨询服务安排变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以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设了“云”咨询(电话心理热线、QQ心理热线、心理邮箱、心理问答专栏)、“云”教育(心理自助小贴士)、“云”团辅(线上团体心理支持辅导活动)等服务,现对“云”心理咨询服务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服务时间

自2020年3月31日起,每天9:00-11:30、13:30-15:30,至正式返校复学之日止。

二、服务方式

1.个体心理咨询:通过热线电话(0431—85250150)或QQ(326431139)联系老师预约咨询。

2.心理辅导:通过QQ(326431139)进行在线心理辅导。

3.心理问答:通过“防疫心理支持”问答专栏(登陆“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官网/关注“长大心生活”公众号—心行动)或邮箱(326431139@qq.com)说明自己的心理困扰及诉求,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

三、注意事项

1.个体心理咨询仅提供涉及学习生活、情绪、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和自我发展相关问题的心理评估和咨询,不提供对有自杀风险学生的支持性心理服务,如遇紧急状况,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热线寻求专业心理帮助。

长春市心理援助热线:0431-89685000(24小时)国家心理援助热线:4001619995(24小时)2.个体心理咨询单次时长不超过50分钟,原则上每人每周限一次,每学期不超过8次。

3.心理辅导每人每次30分钟左右。

4.咨询平台均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负责,运行过程严格遵循心理咨询伦理。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3月31日

                                                                                  采 写:周婷

                                                                                  编 辑:魏阿利

                                                                                  终稿审核: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