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我校关于开设暑期“防疫心理支持”热线服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暑假期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持续为我校师生提供“防疫心理支持”热线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和在职教师。


二、服务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9月4日,每天9:00~12:00、13:00~16:00。


三、服务方式

(一)“防疫心理支持”QQ热线:326431139

1.学生需提供学号、学院和电话号码,教师提供部门、电话,通过QQ验证;

2.通过文字对话沟通心理辅导时间;

3.在约定时间通过QQ语音接受心理辅导,每人每次30分钟左右。

(二)“防疫心理支持”问答专栏

1.关注“长大心生活”公众号—心行动—“防疫心理支持”专栏,或登陆“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心理咨询—“防疫心理支持”专栏。

2.每天16:00之前留言说明自己的心理困扰及诉求,会在当天得到回复;16:00之后的留言,将在第二天得到回复。

(三)“防疫心理支持”邮件服务:326431139@qq.com

发送邮件时,学生需注明学号、学院和电话号码,教师需注明部门和电话,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

(四)“防疫心理支持”心理自助小贴士

“长大心生活”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心理支持推文,帮助同学有意识地调整心态。

(五)其他心理援助热线

长春市心理援助热线:0431-89685000(24小时)

国家心理援助热线:4001619995(24小时)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