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学生对于这次疫情应该怎么做,做什么  111.25.164.*于2020-01-29 22:11:54 发表 已回复

其实我最早知道这次病毒具有传染性,实在12月份但是还不是很严重。还有很多科研人员,专家例如钟南山院士的辛勤努力。相信这次疫情。也致敬武汉的和所有兢兢业业的医务人员。感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让疫情得到了控制,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对这次疫情防空战的胜利充满信心。因为不是一个人二而是整个政府在支持和开展对人民的安全着想。这段话以此来致敬所有人。武汉加油!我也会在家里尽量少出门,做出一份力。
回复:所谓学生对于这次疫情应该怎么做,做什么  回复人:xl 回复时间:2020-01-30 15:42:57

1.做好自我防护,少出门,少聚集,勤通风,戴口罩,养成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营养均衡多喝水,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规律作息不熬夜,一旦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2.全面科学的认识此次疫情,对于自己的症状做到正确识别,不恐慌,不造谣。3.当身边有认识的人疑似患者应密切观察,劝导及早救治,服从大局报告情况。对于患病或疑似的人应做到理解不歧视,鼓励其面对现实、配合医院工作,解释其必要性和干预的有效性,给予信心和安慰,帮助其寻找逆境中的意义,并成为他们的社会支持。4.正确提供服务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