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课程

“心世界,新成长”系列心理微课⑧——《大学生如何进行时间管理》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素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效的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心理辅导员打造“心世界,新成长”系列心理微课。近期将在“长大心生活”微信公众号和心理中心网站陆续推出,欢迎同学们收看。

今天推出的是“心世界,新成长”系列心理微课之主题《大学生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微课,主讲人卜勐炜老师。


课程分类:自我接纳和自我规划

课程内容概述:大学生处于人生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是从校园迈入社会的过渡时期,各种情绪变化明显且体验深刻,加上对时间管理存在空白期,该时期会表现更为突出的时间管理空白和情绪焦虑,若得不到妥善的转化和自我调节,会给大学生带来极大的心理压力。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课程的学习拓宽学生的认知,明白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共同探索时间管理的方法,促进自我良好控制能力的培养。

审稿:赵旭

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