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疫”起行动28|​减轻痛苦和疲惫之光柱技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近日来的疫情波动,可能打乱了你原有的生活学习计划,线下课转为线上课、配合防疫要求集中封闭管理......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变化的环境、有效地调整心态、不断提高心理自助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定期推送线上心理自助资源。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资源,将其运用到生活中,共克难关!

光柱技术是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通过引导,想象有疗愈作用的光柱,从而去除不适的身体感觉或情感痛苦,也可用于快速增加能量。

光柱技术引导语

●想象一束具有疗愈作用的光,来自上方……这束光也许是温暖的或清凉的……●让这束光照在你的身体上,并透过你的皮肤进入你的身体。●觉察它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如果你愿意,请让这束光环绕着你身体不适的部位,并流动起来。请觉察这束具有疗愈作用的光在这个部分流动时的感觉,对这个部分的不适有什么改变。●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这束有疗愈作用的光充满你的全身。●也许你希望这束光向下流进你的脚,然后进入大地,或者你希望它照耀的各个地方。●现在,请让这束光暂时离开,任何时候,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让它回来。●请按照你自己的节奏回到这个房间。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9日

编辑:张瑞歌

审核:王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