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长春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 ——特殊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一、活动名称

“动出心声,健康复学”21天打卡活动

二、活动背景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同学们一直处于网课学习状态。每天坐在电脑前,卧室、餐厅成了大家居家的两点一线,由于缺乏运动,很多同学的体重逐渐增长。肥胖不仅可以成为许多严重的躯体疾病的危险因素,而且会造成许多不利的心理影响,从而可能损害人的心理健康。如今,窗外春暖花开,天气宜人,不如趁此大好春光,一起来甩掉身上的赘肉吧。

三、活动形式

微信小程序打卡

四、活动时间

5月16日至6月5日

五、活动对象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

六、参与方式

扫描微信二维码

七、活动简介

1. 扫描二维码加入特殊教育学院“动出心声,健康复学”活动群。

2. 每天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卡圈打卡并配活动内容文字和照片,记录“动出心声,健康复学”的活动过程。

3. 打卡活动要求具体、量化、有挑战、可实现的利于身心健康的内容。

4. 21天活动期间,参与者中断打卡,视为打卡失败,学院学生会心理咨询部负责人负责每天记录打卡名单。

5. 自愿晒出自己的体重,通过21天健康生活,前后对比体重下降前10名同学,返校后将会获得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注:不建议节食减肥)

6. 成功打卡21天并分享心得体会至学院指定邮箱的同学,返校后获得学院为大家准备的奖品。

详细活动要求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