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长春大学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第一次见面会 暨团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三点,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五举行了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第一次见面会暨团建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婷老师、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新老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36361

此次见面会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第一项心联总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讲话,各位负责人进行部门介绍,提出工作期许;第二项心理中心周婷老师讲话,周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位负责人任职以来的工作热情和成绩,鼓励新成员要继承和发扬心联优良作风和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第三项,周婷老师为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全体负责人颁发聘书。

11F36D

DEA76

430D3

第二阶段,心理健康联合会团建活动,团建内容包括“破冰”游戏和才艺展示两部分。大家通过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破冰”小游戏,慢慢熟络起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游戏之余,六位新成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让我们感受到了心联“新鲜血液”的蓬勃生机和对心联的满腔热情。

37821

F3CE9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新成员对心联的深入了解,也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团体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每位成员都能在心联这个大家庭中踔厉奋进,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为长春大学心理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46089

采写:周婷

审稿:陆明

摄影:韩谨泽 王佳宁

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