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心理社团招聘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长春大学心理社团现面向全校同学公开招聘社团部门主要成员,现招聘:会长:2人;办公室人员:3人;组织部人员:3人;宣传部人员:3人;外联部人员:3人;文体部人员:3人。

心理社团主要负责全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具体日常工作及活动如下:

1. 1.组织各类校级文体活动(心理健康游园、心理晚会、心理剧比赛、心理知识竞赛等)

2.组织各类素质培训(各种工作技能培训、素质拓展培训等)

3.主题宣传活动(对于心理健康各类主题的宣传工作)

4.常规活动(心理电影赏析、心理沙龙、素质拓展训练、团 体心理辅导等)

5. 日常行政工作及心理网站维护

各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 1.会长:领导社团日常工作,组织、策划、开展各类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2. 2.办公室: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类日常行政工作,心理网站的维护,参与组织策划各类校园活动。

3.组织部:组织策划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4.宣传部:负责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宣传。

5.外联部:与其他社团进行沟通、联系,大型校园活动时与赞助商联系,为社团提供资金支持。

6. 6.文体部:组织策划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

请有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心理社团报名表”,并于426日前,将报名表发到邮箱:16265699@qq.com

心理社团是一个年轻的社团,从上到下都将注满新鲜的血液。在这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在这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只要想做就来做。心理社团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心理社团报名表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年4月21






上一条:关于长春大学第六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正式上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