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长春大学开通防疫心理支持网络服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人正经受着不同程度的心理考验。为保障抗击疫情期间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了“防疫心理支持”QQ热线、心理问答专栏和心理自助小贴士,为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和帮助,具体服务方式如下:

一、“防疫心理支持”QQ热线:326431139

服务时间:每天13:00至16:00

服务流程:1.学生需提供姓名、学院和电话号码通过QQ验证;

2.通过文字对话沟通心理辅导时间;

3.在约定时间通过QQ语音接受心理辅导,每人每次30分钟左右。

二、“防疫心理支持”问答专栏:

服务时间:每天16:00之前留言说明自己的心理困扰及诉求,会在当天得到回复;16:00之后的留言,将在第二天得到回复。

服务方式:1.关注“长大心生活”公众号-心行动-“防疫心理支持”专栏

2.登陆“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心理咨询-“防疫心理支持”专栏

三、“防疫心理支持”心理自助小贴士:

“长大心生活”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心理支持推文,帮助同学有意识地调整心态。

面对疫情,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长大与你在一起。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