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须知

心云平台(学生端)使用方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搜索“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点击首页中间左侧“心云平台(学生)”。
第二步:输入帐号、密码、验证码即可登陆。
账号为学生9位学号,密码为8位生日日期(例如20110101),如果无法登陆,则输入密码20110101,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第三步:第一次登陆将显示“个人信息修改”页面。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修改”。
(1)生源来源地:报考地
(2)本人入学前就读院校:高中学校
(3)家中兄弟姐妹数目(含本人,请填写大于0的数字):独生子女填1
(4)本人排行第几(请填写大于0的数字):独生子女填1


第四步:点击右上角“我的主页”进入主页。


第五步:点击“心理普测”认真阅读指导语后,点击“开始测试”。
每完成一道题目后,自动弹出下一道题,所有学生将回答137道基础测试题目,基础题目完成后,点击右侧“交卷”,系统将根据学生答题情况继续分配适合学生的个性化测试题目,进一步评估,作答完毕后,点击右侧“交卷”,即完成了全部测试。


第六步:点击右上角“我的主页”,继续点击“查看测试结果”,即可查看自己的测试结果。(由于时间原因请不要在测试现场查看测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