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长春大学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新成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长春大学第十届心理健康联合会新成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10月28日,在综合楼A区105室举行了长春大学心理健康联合会新成员培训会,此次培训包括心理工作综合素质培训和部门工作技能培训两部分。

第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婷老师对心联全体成员进行心理工作综合素质培训,周老师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联合会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和原则,使同学们对心联的组织概况和工作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心理工作的态度和原则有了深刻的认识。

69432

第二阶段,心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工作技能进行培训。秘书处负责人米文露首先介绍了值班要求、新闻稿撰写、物品管理等工作要求;然后,网络部负责人张航和程建杭分别介绍了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接着,西校综合部负责人鞠鸿铭介绍了活动策划的撰写和组织实施;之后,外宣部负责人王佳宁对工作相片的拍摄和挑选,宣传材料的制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心联总负责人鄢嘉君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

5DC0F

63210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成员对心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办公技能和专业素质,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新老成员将会继续秉承积极努力、周到细致、互帮互助、温暖友爱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力量。

3DB29

采写:周婷

审稿:陆明

摄像:王佳宁、韩谨泽

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