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1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开始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伊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继续为大家提供免费的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如果你在学习、人际关系、恋爱、情绪调节等方面有困惑或烦恼,欢迎来心理中心预约咨询,以下是为你准备的服务时间等相关信息。

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1:20;13:30—16:20

预约方式

QQ:326431139 (早八点至晚五点)

注意事项

1.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在约定时间准时到达心理咨询室,如需要改变或取消咨询,请提前一个工作日通知中心。

2.心理咨询仅提供涉及学习、生活、情绪、人际关系、个人成长和自我发展相关问题的心理评估和咨询,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将提供转诊建议。

3.如遇紧急状况,同学们也可以通过以下热线寻求专业心理帮助。

长春市心理援助热线:0431-89685000(24小时)

国家心理援助热线4001619995(24小时)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你提供贴心、专业、及时的心理服务,助力你的成长。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