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新起点·新目标”好习惯伴我成长活动开始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新起点,从树立新目标开始,欢迎加入“好习惯伴我成长”活动,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运动、行为改变、自我成长的好习惯,让自律不再停留在话语中,用行动铺就道路,用自律指向成功。

1.活动对象

大一学生

2.活动时间

10月4日至12月26日

3.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学生从学习、读书、运动、行为改变、自我成长等方面任选两项进行挑战,结合自身特点,设立科学合理的目标,活动正式开始后每天在今日校园-大学圈#“新起点·新目标”好习惯伴我成长话题下进行打卡(发送配有两项任务完成内容文字和实证照片)。

本活动以21天为周期,完成第一期任务并分享活动心得的学生可获得一份奖品,学生可以选择领取奖品后结束活动,也可以选择放弃奖励继续挑战,挑战成功后可获得升级版奖品,活动以此类推,共进行四期。

4.活动要求

   (1)打卡任务目标要求具体、可量化、有挑战、可实现的利于身心健康、个性发展、学习进步、行为改变、自我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2)任选两项挑战,完成每日打卡,活动结束前提交100字左右心得体会和相片的学生视为挑战成功。

(3)活动期间,参与者中断打卡,未提交心得体会和相片,或者未按照要求参与活动,均视为打卡失败。

5.报名方式

9月27日至29日20:00之前,添加QQ群854779755或838784775任意一个QQ群即报名成功。

“新起点·新目标”好习惯伴我成长活动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