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和爷爷
作者:阿兰·葛斯彭纳 ​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导演: 阿兰·葛斯彭纳

制片国家:德国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6日

主演: 阿努克·斯特芬,伊莎贝尔·奥特曼,安娜·申斯


电影简介:电影讲述了天真可爱的小姑娘海蒂被姨母送到阿尔卑斯山上与脾气古怪的爷爷同住,她用自己的真诚善良感动和帮助周围的人的故事。如果说现在的大多数电影都是通过情感、生活、哲理来治愈人心,那么这部影片则是通过大自然和小女孩纯纯的笑容治愈影迷。《海蒂和爷爷》童话般的展现了这个世界的两面性,每个人都有这样那样的优缺点,不管是富贵人家,还是山野家庭,我们终究不能抛弃我们所具有的天性,我们不仅要能够适应现代文明,还要拥抱亲近原始自然,让灵魂与肉体在天地之间得到彻底的解脱和释放,我们终究都会活得像一个孩子!当你有一天觉得自己优秀得不可一世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败给了一个小女孩,因为你的背后是满目疮痍又被染了颜色的心灵。






上一条:单亲插班生

下一条:看不见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