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21天好习惯我来啦”打卡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病毒肆虐,我们的开学仍处于待机状态,但是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不能停滞不前。如果此刻的你,还躺在床上刷着抖音,逛着微博,无所事事;还在妈妈的唠叨中郁郁寡欢,埋怨争吵;还在梦想与懒惰的交织漩涡中不停挣扎。那么,请加入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全新企划“21天好习惯我来啦”打卡活动吧!在这里,我们陪你记录在疫情期间的合理生活作息,互相监督,战胜懒惰,一起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收获的“特殊假期”。愿我们在春暖花开之际都能收获全新的自己。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籍同学。

二、活动内容

打卡活动要求具体、量化、有挑战、可实现的利于身心健康、个性发展、学习进步等方面的内容。例如:阅读打卡、学习打卡、健身打卡等等。

三、活动形式

21天在微信小程序打卡圈进行打卡并配有活动内容文字和照片。

四、参与奖劢

你的努力不会白费,在获得好习惯的同时,开学后我们会为完成21天打卡的优秀学生赠予精美奖品。

五、活动流程

1.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9日至3月20日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加入“21天好习惯我来啦”活动。

2.正式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1至4月10日,请各位同学每天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卡圈打卡并配活动内容文字和照片,记录“21天好习惯我来啦”活动过程。

3.分享感受

2020年4月11日至12日,认真体会这21天参与习惯养成活动的感受,以及自己在生活学习中发生的变化,形成一篇200-300字的活动心得体会,发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邮箱:ccuxljk@163.com。

六、注意事项

1.21天活动期间,参与者中断打卡或未完成全部活动内容,视为打卡失败。

2.成功打卡21天并分享心得体会至中心邮箱的同学,将获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大家准备的精美奖品。

长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