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立项成果展示第一波——行政学院“团结凝聚力量,合作走向成功”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号召,行政学院于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6月28日举行了“团结凝聚力量,合作走向成功”系列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我院心理健康特色活动包括对此活动的宣传工作、素质拓展游戏和观看心灵影片三个环节。首先,在第六教学楼门前展出条幅和板报宣传我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主题及内容安排等。

其次,为培养广大同学的团结、合作交流精神,举行素质拓展小游戏——“团队踩气球”和“你画我猜”。“团队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不畏夏日炎炎,表现积极,为了保护队友你追我赶;“你画我猜”是通过肢体语言来描述成语含义,我院班级干部自告奋勇,积极参与活动,用行动来诠释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

 

最后,观看《中国合伙人》心灵影片,它是一部团结合作意识较为显著的电影,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在观看过程中思索和讨论。

 

 

本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氛围浓厚,同学们参与度高,通过活动理解合作的重要性,对大家形成团结、合作、交流、信任有了深刻认识,使我院以人为本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采写:杨莱   审稿:王禹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