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长春大学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 ——中俄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恣虐于神州大地,人心惶惶;炎黄子孙守望相助,高歌无畏的家国无疆。而疫情之下的居家隔离,也让很多人变得无所事事,不知所措。同学们没有了课堂的约束,更加无法抓住有限的时间、精力,去拼搏充实自己。为了让大家尽快调整状态,长春大学中俄学院举行线上观影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在当下的环境中树立规划人生的意识,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不患得患失,自暴自弃;有计划的开展自己的规划任务,拼搏奋斗,不辜负大好时光。

一、活动主题:视拼搏为己出 视经历为财富

二、活动时间:5月20日至5月30日(观影时间5月29日晚九点)

三、活动形式:集体观看心理影片

四、活动对象:本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大三主要学生干部。

五、参与方式: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定时进行观看。

六、活动简介:观看影片《肖申克的救赎》,引导学生围绕“视拼搏为己出,视经历为财富”进行线上思考和讨论,例如如何不在“安逸”中,迷失自己,找到奋斗方向?会后每人撰写不少于500字的观后感,并于三天后交至中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

详细活动要求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