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安心防疫·助人自助”大学生线上一次性支持团体招募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自吉林疫情开始以来,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你生活状态和心情经历了怎样的起伏变化?正常人在面临突发事件的时候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身心变化,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正在同频经历这些---你并不孤独。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针对我们相似的困扰和情绪感受,在心理老师的陪伴和引导下,促使同学们在团体中通过自助、互助、他助相结合的方式,寻求解决当下困扰的思路和办法,从而发现资源,看到希望。

团体性质

一次性网络团体

招募对象

长春大学在籍学生

招募人数

20-23人

团体时间

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9:00—10:30

报名方式

添加QQ群881906905

在防范面前,我们好像身处孤岛。

我们需要——在孤岛与孤岛之间建立连接,让体验与体验相互温暖与支持!

在情感世界里,没有人会是孤岛。

知情同意书

1.您本次所参加的为一次性网络团体,有固定的开始和结束时间,准时参加团体活动对您和团体其他成员来说都非常重要,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

2.请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参与团体,团体进行过程中,视频和音频请保持连接状态,摄像头打开,确保其他成员可以看到你并且能及时听到你的声音,如果中途断线,请努力重新接入。

3.尽量在整个团体过程没有电话、邮件、短信的打扰,并且不做与团体无关的事情,不随意走动。

4.团体不要求正装出席,但要穿戴整齐。

5.在加入会议之后修改下名字,即你希望在团体里别人如何称呼你,可以不是自己的真实姓名。

6.以谦卑之心,尊重他人。尊重团体当中发生的事情,并为此保密,团体期间严禁录音、录像、截图、照相。

7.在团体过程积极投入,能够关注自己的内心感受并主动表达,同时能够对他人给予真诚、积极的反馈。

编辑:崔成元

审核:王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