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实效,9月27日下午,心理中心在综B506召开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会,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赵旭老师主持。

F10F

会上,赵旭对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安排、教学任务、教学要求、开课事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带领全体教师学习《长春大学排课及调课、停课管理办法(第二次修订)》文件中关于调课和停课的相关规定,并着重对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要求。

中心主任陆明表示要深化对心理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对本学期心理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备课,保证教学效果;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相关规定,按时到课,上好每一堂课;三是要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新教师要积极向老教师学习教学经验,老教师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共同进步;四是心理中心要继续完善教学培训工作,培养储备能力强业务精的师资力量。

F372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教学要求,有利于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效果,为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采写:赵旭

审核:陆明

编辑: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