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立项活动成果展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66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活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活动前期,工作人员进行大量的筹备和场地布置工作。

活动现场,在长春大学西校区篮球场开展了现场心理测试、心理健康漫画展、有奖知识问答、心理游戏等活动受到了校区全体同学的热捧,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

同时,趣味竞答活动配备的精美小奖品也使得活动参与度大大提升。活动场面异常活跃,同学们都忘却烦恼,严谨的心理健康活动也变得轻松而被接受。



心灵之窗——现场心理测试

     


心灵海洋——心理健康漫画展  

   

心灵沙龙——手抄报展示

   

一站到底——有奖知识问答


心灵印记——主题横幅


心灵乐园——心理活动游戏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校区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同时,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周婷老师、学院的领导、老师也纷纷到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带给大家的不只是欢乐,更是一种心灵上的洗涤。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提升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而且激励大家拥有健全的人格和坚实的心理素质的决心,营造了人人参与、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对我院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采写:李东旭  

审稿:丁舒    

编辑:陈壮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