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

心理活动

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立项成果展示──凝聚力量 挑战自我|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心理乐园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进对自我的了解、探索自我,解决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培养团体精神,丰富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02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心理乐园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及各项游戏规则。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团体游戏,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游戏,本次心理乐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充满活力的、为学生适应新生活提供助力的心理乐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品质、科学文化知识、身心素质与技能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和个性发展。希望大家能把在本次心理乐园活动中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本次心理乐园主题活动的举办,成功通过有趣的心理素质拓展项目、多种多样的团体游戏,让同学们亲自去体验、去感悟,在提高自身素质、发现自我的同时找寻到团队意义,体验到积极的心理状态。

采写:石磊  

审稿:王建辉

编辑:陈壮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