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长春大学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长春大学第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长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的视频筛选,最终四个学院校园心理剧作品成功闯入决赛,各学院作品均选取时下热点话题,通过演绎学生身边事,重现当事人心理活动与冲突,再现大学生心理挣扎与蜕变,选手们真情演绎、全心投入,呈现了一场心理文化盛宴,使在场观众深受教育和启发。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学院选送校园心理剧作品《心的黑白照》获得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选送作品《南北一家人》获得二等奖,理学院选送作品《抑郁》获得三等奖,文学院选送作品《我们都很好》获得优秀奖。

 

 


 

 

 


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刘磊、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悠然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科副科长毕莹担任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评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陆明及全体老师,心理健康联合会部分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以上获奖作品将通过长大心生活微信公众平台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采写:周婷   审稿:陆明

                              摄影:黄清  编辑:何敏